|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南京科环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生产加工分析仪器仪表、实验室辅助设备及提供成套设备供应。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苏杰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标准COD消解器/风冷式标准COD消解器/国标标准COD消解器
标准COD消解器/风冷式标准COD消解器/国标标准COD消解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188标准COD消解器/风冷式标准COD消解器/国标标准COD消解器 
品牌: 南京科环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khcod-100
产品规格: 521*385*260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58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17 08:26
  询价
详细信息
 标准COD消解器

KHCA-100型标准COD消解器由南京科环公司2005年批量生产,它遵循了标准国家GB 11914-89标准分析方法,规范地制定了水质化学需氧量COD的测定步骤,严格地规定了方法的加热消解时间、溶液酸度、氧化剂和催化剂的用量等条件指标。显而易见,水质COD的测定是有严格的条件规定。

标准COD消解器组成

KHCA-100型标准COD消解器采用微机技术进行定时控制加热电炉,标准COD消解器主要由机身、回流管、风扇、电炉板等4大部分组成,采用微机技术进行定时控制加热电炉板和风扇,可对5个250ml的平底三角烧杯或10个150ml的直形瓶同时进行回流装置加热。

标准COD消解器原理

KHCA-100型标准COD消解器采用玻璃毛刺回流管代替球形回流管,并以风冷技术取代自来水冷却方式。冷却部分主要由毛刺冷凝管和风机完成,冷凝管上部分为球形,催化剂由此处加入,阻止了样品中轻组分的瞬间挥发,下部分为“毛刺”形,在一个平面上从冷凝管壁伸出的2个相向球形冷凝泡,加上上部分球形回流管内冷却水和机内风机的双重作用,确保了样品的回流冷却。
    仪器的化学溶液配制、操作和COD的计算完全遵照GB 11914-89,低于50mg/L的COD水样可通过稀释滴定剂和氧化剂来提高精确度,高于1000mg/L的COD水样,可以通过水样的比例稀释来完成测定。

标准COD消解器规格

测量范围:0~1000mg/L, 0~10000mg/L(水样稀释)

测量时间:不大于2小时

测量误差:邻苯二甲酸氢钾标准溶液(500mg/L),相对标准偏不大于5.0%;工业废水(500mg/L),相对标准偏不大于8.0%

环境温度:室温~40℃

加热功率:1500W (AC 220V±22V,50HZ)

标准COD消解器特点

   (1)可以设定消解时间,消解完毕后,仪器自动停止加热,可无人看管。

(2)样品消解完毕后,仪器风机继续工作,辅助样品冷却。

(3)以风水双冷取代循环水冷却,节约用电、用水,提高了效率,增强了仪器的安全性。

标准COD消解器升级

KHCOD-100型COD自动消解回流仪是KHCA-100型标准COD消解器的升级产品,根据珠海市环境监测站﹑广东省环境监测站﹑国家环境监测总站﹑甘肃省环境监测站﹑江苏省水文总站及天津市城市污水处理厂的要求,做了很多改进,具有如下优点:

1、从冷凝管壁伸出的2个相向球形冷凝泡增加到3个冷凝泡,确保冷凝较果更佳。

2、在南方使用COD自动消解回流仪,因天气温度软高,样品易挥发,在珠海市环境监测站主任的指导下,在冷凝管上加盖了挥发帽。确保样品加热效果和分析的精度。

3、从5个样品增加到做6个样品,250ml平底三角烧杯双路加热,底部接触好,加温均匀。且双路时操作取样也很方便。

4、电炉板和电炉丝的质量和重要性,电炉板加热不变形,电炉丝加热不易断.都是选用材料.

5、风冷加水冷取代以前的循环水冷却,风扇的功率和位置很重要,具有多年的操作经验而改进.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