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南京科环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生产加工分析仪器仪表、实验室辅助设备及提供成套设备供应。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苏杰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NH-200B型便携式氨氮测定仪NH-6K型氨氮测定仪
NH-200B型便携式氨氮测定仪NH-6K型氨氮测定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92NH-200B型便携式氨氮测定仪NH-6K型氨氮测定仪 
品牌: 南京科环
产品型号: NH-200B
产品规格: 1*2*3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17 08:26
  询价
详细信息
 便携式氨氮测定仪技术指标便携式氨氮测定仪特点,便携式氨氮测定仪配制清单,南京便携式COD测定仪,便携式氨氮测定仪比色管,便携式COD测定仪试剂

NH-200B型便携式氨氮测定仪,采用纳氏比色法测量水中的氨氮,该方法具有操作简便、灵敏度高等特点。其原理是:以游离态的氨或铵离子等形式存在的氨氮与钠氏试剂反应生成黄棕色络合物,该络合物的色度与氨氮的含量成正比。用电池做电源,手持式便携设计,适用于野外现场使用,稳定性好、精度高。

NH-200B型便携式氨氮测定仪技术参数:

1、测量范围:0.02-25mg/L(分为二个量程: 0~5mg/L、5~25mg/L。超量程可稀释后测定)
2
、基本误差: ±3%(F.S)
3
、重复性 :≤3%
6
、外形尺寸:80mm×230mm×55mm
7
、重量:500g

8、正常使用条件:

⑴ 环境温度:5~40℃   ⑵ 相对湿度: ≤85%

⑶ 供电电源: 4节5#电池

⑷ 无显著的振动及电磁干扰,避免阳光直射。

便携式氨氮测定仪产品特点:

1、高性能超低功耗16位单片机,仪器待机时间可达6个月以上。

2、用进口高性能、长寿命、高亮度光源,配以高稳定性光学系统,重复性好,精度高。

3、仪器方便小巧,方便携带现场检测

4、可保存标准曲线20条及199个测定值(含带时间标签年月日时分秒的氨氮值、吸光值及透光率)

5、冷光源、窄带干涉光学系统,光学稳定性好。

6、数据断电保护功能。

7、主机机壳采用模压ABS材料,IP65设计,防腐防水防尘性能好。

便携式氨氮测定仪产品配制清单:

主机1台、4节5#电池、氨氮试剂1套、比色管10支,便携箱1个,使用说明书1份、产品合格证1份及保修卡1份。

NH-200B型便携式氨氮测定仪,NH-100B型便携式氨氮测定仪,NH-6K型氨氮测定仪,NH-4K型精密氨氮测定仪,YHNH-200型氨氮蒸馏装置,NH-5N型氨氮测定仪

询价单